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審美觀

審美觀這玩意是很見仁見智的。

從來沒有任何清楚條例分辨美與醜,也沒有明確分隔線去區分它。

它就存在於一個灰色地帶。

我覺得天仙下凡的,別人或許覺得還可以而已。
你覺得慘不忍睹的,他可能覺得太有個性了。

就算公認長得抱歉的,大家的審美詞語也不計其數。

善良的或許會這麼形容,你有張很福氣的臉,你的笑容很有勇氣等等。

口無遮攔的則會說,你長得很驚人,你的臉抽象得無法形容,最常聽到的就是稱不養眼的女生為恐龍。

可並不是全部恐龍都是兇暴可怕的啊,長頸腕龍不就很善良可愛嗎?

慶幸我那長凡人臉從來不需擔心別人的審美觀,美丑我都抓不著邊。

就算有人認為我難看又如何,我已經找到會欣賞我的美的人啦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