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我老了

從甚麼時候,我們開始變老了?

當體力不再像從前,當眼角出現魚尾紋,或者當小朋友開始叫你叔叔阿姨時,也許你就已經察覺到,要開始和老字劃上等號了吧。

外表的轉變最容易被發現,看一看一個十歲小女生粉嫩的臉蛋,再看一看鏡中的自己,就不得不承認這一點。

可是那只是外在大家看到的而已,還有內在的一面,才可以作為總結吧。

當你常會無意的想起以前小時候的趣事,或者懷念大學時期做過瘋狂的事,喜歡真紙書本多於電子書,又或者在卡拉OK只會點播那些四大天王年代的歌曲時,那應該早就被現今的年輕人列為文物了吧。

以上種種我全犯了,所以我說,我老了。

還好在我生活的國度裡,老外看我如同大學生年紀而已,還試過買外賣被稱為妹妹呢,害我高興的向老公炫耀卻換來吐槽。

雖然我喜歡懷念從前,可是我也是與時並進的。

面子書上不曾缺席,貼貼照片分享近況,瞭解親朋戚友的最新消息。
熱愛遊走部落格,有的沒的寫一通,管他有沒有人感興趣。
當然,也玩過憤怒的小鳥。

你說我老嗎?管他呢。
我喜歡現在的我就行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