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我是抱枕

我是一個抱枕,一個已經被使用多年的抱枕。

一個被放在床上,可以沒有人看沒有人碰的東西。
就算睡覺時,可以喜歡時抱一抱,不喜歡時丟棄一旁,甚至被踢下床的東西。

我知道我沒有電腦和電視吸引,我不能每天給你新鮮感,我只能默默的守在房間,等待當你需要時給你溫暖。

我知道你喜歡過我,不然你不會帶我回家。
但是多年的使用已經使我變型,或許你已經對我沒感覺了,我或許只不過是家中多餘的一分子,你已經不再需要我了。

你看不見我的難過與悲傷,也沒辦法察覺我的內心有多無助,但是其實只要你看我一眼,你還是可以注意到的,只要,你願意看我一眼...

其實,我又能埋怨甚麼呢?
我只不過是一個裝滿感情卻不能表達,默默承受著你的冷漠,卻離不開你的抱枕,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