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Mr. Right

有人問過我,怎麼知道他就是對的人,我說,不知道怎麼,但是遇上了就知道是他了。

有些人就說,可是我每一次開始時都覺得他就是Mr. Right,可是到最後才發現選擇錯誤。

或許我是幸運的,經歷了數次,只有這麼一次有這種感覺。

不過我想,成就一名Mr. Right的因素,不單只是他的本質,必須加上歷練在他身上的雕琢,然後在對的時間出現,才能夠完美呈現。

多年以前,我們都不會是對方那位對的人;
多年以後,我們卻成為彼此的最終選擇。

或許你的Mr. Right早已徘徊在身邊,只不過在等待天時地利的一刻去拆下面罩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